close


 男人說:「我今天要回家。」然後拿出一杯溫奶茶放在桌上。

 我 說:「可是我愛睏了,等我睡醒奶茶都涼了。」

 然後他開始東翻西找,找出了一只保溫杯要把奶茶放進去。

 我 說:「不用放,不溫沒關係,不要是冰的就好。」

 我 說:「你等我睡著再離開,好不好?」

 我 說:「腳痛痛,你幫我按腳腳按到睡著,然後你在離開。」

 他總是說:好。一往如常的。






 他過來坐在床邊,摸摸我的頭:「乖乖。」

 我 說:「你回去了,那我怎麼辦?我會想你。」

男人說:「我明天就回來了。」吻上了我的唇。

 我坐起身來,緊緊抱著他:「我習慣你的存在,就算是一天,也很漫長。」

 他壓上了我的身體,愛憐的親吻著。

 總是一不小心就點起火來,我放肆的在他的吻裡顯露渴望,

 我們的手在彼此身上游移,粗魯的扯開了對方的衣服。

 或許是因為暫時離去的不捨,他激情的在我體內進出著,

 我也用狂放來回應著他的激情,直到兩人汗濕了身,直到他在我的體內釋放。
 


 最近天氣好冷,重新愛上了溫奶茶的滋味。

 可其實,我不愛甜食。

 睡了兩個小時,被一通簡訊吵醒。

男人已經離開。

 
 晚上九點多,在ptt上聊著天看著文章,突然有人敲門,害我有點嚇到。

 我居住的地方,是很少會有人來訪的,而沒有通知我就直接來訪的,我會假裝不在。

 是怪癖吧,我想。

 是紅太陽的外送小弟。我告訴他,我沒有叫涼涼,他送錯地方了。

 帥氣的小男生一臉?腆的離開了。




 大約五分鐘後,帥氣小男生又回來了。

 「這是今天下午訂的,說晚上九點過後再送來。」

原來是男人離開時,去訂的。

 溫奶茶。

 他猜想我會睡到晚上八九點。

 雖然他不在我身邊,可是心意還在,溫暖還在。



 一杯溫奶茶,讓我的心裡甜滋滋的。




 後記:


 進PTT也有一段時間了,或許是因為版風的關係,常見的兩性關係問題始終圍繞在
 性居多,撇開砲友、一夜情、嫖妓之外,情侶之間絕對不只剩下性,還有更大部份
是關於生活上的日常相處。


 男人的貼心行為往往是大加分的,儘管你的另一半在你面前表現得好像那沒什麼,
但相信我,在她的好朋友面前,她絕對會面露驕傲的討論著。


 而許多女人也不知道為什麼,面對心愛的人時,嘴巴反倒不甜了,在感受到男人的
疼愛時,一句感謝,一句稱讚其實會讓男人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。


 要知道,不管男人女人,都很需要感覺到自己是被需要的。
 那是一種存在感,一種擁有感。




 
 很常看到版友在我的文章底下推文:崔西的男友很幸褔。
 其實我寫的文章,裡面分享的閨房趣事,你們都作得到,只是你們忽略了自己的
情趣或者不願去嚐試而已。

也有版友覺得我們很歡樂,其實這就是一種情趣,從生活上發生再衍生到性及心
靈上。兩個人都會滿意的相處模式是需要靠雙方去創造、去經營的,只有一方一
頭熱,另一方不接受,那麼情趣自然就產生不了。

 

 抓住一個男人或女人的心,沒有難不難,只有方法對不對。 




--
『在愛人面前,世界卸下它的莊嚴面具,
  它變得渺小,宛如一首歌,
  一個永恆的吻。』

            ---by泰戈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