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,蔣幹打電話給曹操。

蔣幹:「操你嗎?我幹。」
曹操:「我操,你誰啊?」
蔣幹:「我幹啊!」
曹操:「我操,你到底是誰啊?」
蔣幹:「我幹啊,你操吧。」
曹操:「他媽的,你到底是誰啊,我操!」
蔣幹:「我幹,我幹啊!」
曹操:「我操!」

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:「我幹他媽啊,你操吧?操你媽呢?」
此時,曹操的親家,甄姬(洛神)的老爸恰巧在曹家作客,看不下去,搶過電話。

甄姬的老爸:「幹他媽呀,我甄姬爸。」
蔣幹的媽媽:「誰甄姬爸?」
甄姬的老爸:「操他兒子的老婆甄姬爸。」
蔣幹的媽媽:「喔……姬爸。」

曹操又搶過電話:「你幹他媽阿!」
蔣幹的媽媽:「我幹他媽呀!操、操你媽、姬爸有空來坐坐呀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